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艺术点亮人生 才艺赋能成长 思源实验学校举行第三届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3-05-3112:51作者: 熊巍来源: 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建设艺术校园,展示学生才艺,赋能学生成长。5月30日,郧阳思源实验学校举行了第三届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全校2500余名师生共享艺术盛会、共庆快乐“六一”。 

     

  运动场前方师生作品展示区,格外引人注目,涵盖书法、剪纸、绘画、科创、泥塑、微景观、木刻、掇绣等200余件作品,件件精雕细琢,独具匠心,富有寓意,无不折射出师生对艺术的追求。 

     

     

  师生精心编排的舞蹈、歌伴舞、跆拳道、独唱、小品、朗诵、相声、花样篮球、独舞、汉服秀、器乐等25个节目,精彩呈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师生阵阵掌声。歌伴舞《红领巾心向党》,表达了学生一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花样篮球》,展示了学生熟练的球技和团结一心、合作进步的精神风貌;《汉服秀》,秀出了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文明的传承;舞蹈《青花瓷》,舞姿曼妙,舞出了青春的风姿和活力;独舞《回马枪》,舞步铿锵,变幻多姿,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青年教师的舞蹈《曲中人》,动作娴熟、舞姿优美,将汇演活动推向高潮。 

     

  一年一度的校园艺术节和“六一”文艺演出,极大地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崇尚艺术之美的良好氛围,为师生展示艺术风采搭建了舞台,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注入了活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