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勇担育人使命 谱写青春华章 ——夷陵区鄢家河小学开展青年教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915:57作者: 王代新来源: 夷陵区鄢家河小学浏览量:

  6月8日下午,夷陵区鄢家河小学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了以“勇担育人使命▪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师德教育活动。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活动伊始,李荣华老师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感受人民教师的无限荣光。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校长张平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发展提出的殷切希望,要求大家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立足岗位,奉献智慧,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学生增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踔厉奋发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在学习身边榜样环节,被夷陵区委、区政府表彰的优秀教师杜琴分享了她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杜老师用爱心、信心和匠心构筑充满智慧、富有创意、提升素养的课堂经验,让我们受益匪浅!”青年教师黄雨薇说道。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师德教育活动为契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挥洒汗水,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智慧。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