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小小书包 彰显大爱 ——市关工委联合爱心企业深入张家营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716:19作者: 刘玉萍 周明霞来源: 丹江口市张家营小学浏览量:

  6月27日上午,由丹江口市关工委联合市环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来到丹江口市张家营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爱心企业家们将30套价值7860元的爱心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捐赠给该校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们将爱心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逐一发放给了孩子们,并与孩子们详细交流,了解孩子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健康状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孩子们捧着崭新的学习用品,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爱心企业家代表周斌发言:“教育是强国之基,兴国之要。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关爱孩子,就是关爱祖国的未来。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能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和爱护少年儿童,让孩子们感受到全社会的爱心和关怀。”

   

  最后,张家营小学校长王雪晓总结说:“对爱心企业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孩子们从小拥有感恩之心,常怀感恩之情,立志读书,孝敬父母、长大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要求张家营小学在爱心企业的帮助下,要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把学校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

   

  小书包,大爱心,小小的书包承载了无限的寄托。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努力拼搏,勇于创新,把自己塑造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