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城:喜迎开学季 启航新学期

发布时间: 2023-09-0116:15作者: 郝小英 余华来源: 宜城市郑集镇皇城小学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的开端,激发学生学习热情。9月1日上午,郑集镇皇城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拉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的帷幕。

  新学期,新气象,师生们马上以全新的姿态进入了状态。学校的各项工作井井有条地逐一开展。李海校长、警校联动员、值日老师按时到岗,面带微笑在学校大门口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跨进“乐园”,打扫“天地”,消毒杀菌,重温“摇篮”,踏上新征程,扬帆再起航。为把《开学第一课》落到实处,各班老师对学生进行了文明礼貌、安全教育,同学们认真聆听,牢记于心;重点强调防溺水安全,警钟长鸣,让学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开展阅读书角,感受文化魅力;检查各科作业,兑现假期“最美丽的承诺”,激发学生从小有担当,有梦想。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展现了皇城小学的新风貌、新气象。相信在新的学期里,皇城小学全体师生将承载新的梦想,齐心协力,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