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东湖初中到清廉教育基地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发布时间: 2024-03-2909:59作者: 陈平来源: 宜昌市夷陵区东湖初中浏览量:

  3月27日,夷陵区东湖初中组织部分教师到夷陵区教育系统清廉教育基地,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和检视整改,筑牢廉洁从教思想防线。

   

  在清廉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观看图片文字资料和解说员的生动讲解,现场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感知夷陵教育的蓬勃发展。特别是陈列室既展示有可圈可点的优秀教师和师德模范典型事迹,从中汲取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又介绍有夷陵教育违法违纪案例,从中受到警示,参加人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在清廉教育基地,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要求全体教师对照标准开展自查自纠和检视整改,做到有错就改、防微杜渐,确保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教育生态。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责任感,并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站稳课堂主阵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