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第七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田径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5-1506:32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14日,十堰市第七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田径比赛暨第十一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市车城高中圆满结束。

  本届运动会历时4天,来自十堰市10个县市区的40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分为U12组、U14组、高中组、中职组四个组别参与比赛。比赛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立定跳远、4×100米接力等。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市东风高中、湖北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丹江口市代表队分别荣获各组别团体总分、奖牌榜第一名。

 

  往年相比,今年赛事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比赛组织难度最大。为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竞赛组委会下设成绩统计组、场地器材组、后勤接待组、医疗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12个工作组,在学校密切配合下,切实做好竞赛组织、宣传推广、安全保卫、卫生防疫、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比赛中,医疗保障组随时待命,确保发生意外情况时及时施救;安全保卫组维持现场秩序,保障赛道安全;场地器材组全力做好比赛场地、工作用房和赛场外围的布置及比赛器材的准备工作;成绩统计组保障选手检录及成绩记录统计等相关工作,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在为赛事的圆满举办尽心尽力。
 
  组委会还成立了十堰市第七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田径比赛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制定了比赛安全预案、交通安全事故预案、饮食安全事故预案、场馆安全及保卫事故预案等事故预防预案。切实落实时时有人、事事有人,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为安全办赛保驾护航。
  本届运动会既充分展示了十堰市广大青少年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又展示了该市体教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在推动竞技体育取得新突破的同时,更点燃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参与热情。赛事期间,运动健儿和教练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涌现出了一批成绩优异的体育后备人才,展示出四年来该市在体育后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斐然成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