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举办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知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6-0811:15作者: 王慧 方冬来源: 十堰经开区文教卫局浏览量:

  6月8日,十堰经开区文教卫局邀请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专家给经开区托幼(育)机构开展卫生保健知识能力提升培训,辖区36幼儿园分管副园长及保育员参加了培训。 

 

  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相关专家就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管理办法、卫生保健管理实施细则、常见传染病防治和卫生消毒、安全管理及意外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学龄前儿童常见心理行为问题识别与处理等内容开展了专题培训,发放了宣传资料。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满满,将会把所学到的专业卫生保健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服务幼儿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托幼(育)机构保健人员的业务能力,加强了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化管理,提升了全区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整体水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