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襄州区<正文

襄州荣获市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项79个

发布时间: 2023-01-1115:04作者: 雷蕾来源: 襄州区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2022年襄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终评和2022年襄阳市“万洲杯”青少年科技节圆满结束,襄州区共荣获集体和个人79个奖项。 

  

  据悉,该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襄州区实验小学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侯雪飞同志被授予科技创新乐伯奖,张家集镇中心小学方红涛、张礼林老师被授予科技创新实践奖,郭晨阳、谢永洁、吕不凡三位同学被授予“科普小达人”称号,陈学超被授予“优秀科技教师”,侯雪飞、陈学超被授予“优秀活动组织者”。 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评比中,贺忠晴老师荣获一等奖,陈学超老师荣获二等奖,张宇、张礼林老师荣获三等奖,郭晨阳等66名同学分别获得了科幻绘画、垃圾分类竞赛、七巧板科技竞赛、电子制作竞赛的一、二、三等奖,成果丰硕。 

  

  近年来,襄州区教育局高度重视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工作,以“科创筑梦”助力“双减”为主题,通过树立“一个”目标,确立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导向;抓好“三个”建设,当好科技教育的“店小二”; 实施“四项”活动,服务基层办实事等举措,使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和“科创筑梦”助力“双减”活动蓬勃发展,青少年的发明、创新、创意水平不断提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