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突查校外培训机构 落实监管到位

发布时间: 2023-04-2810:59作者: 汪克勤 张芳来源: 襄州区伙牌中心学校浏览量:

  4月25日下午16:50分,襄州区伙牌镇政府牵头组织中心学校、派出所、市场监管、郜营社区、文化站、城管等单位,成立伙牌镇校外培训机构联合突击抽查小组,随机对全镇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突击抽查。

   

  此次突击抽查旨在杜绝“隐形变异”学科类培训的发生,严查“与营业执照不符的学科类培训”“一对一”“众筹私教”“隐蔽办班”等隐形变异学科类校外培训。此次联合突击检查,随机抽查了9家校外培训机构,下发问题整改通知书7份。

   

  据悉, 伙牌镇中心学校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治理工作,该校书记吴宏伟积极向镇政府汇报校外培训治理工作,亲自协调、亲自部署,全力规范校外培训行为,巩固学科类培训治理成果,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该镇将于5月份施行包片包点制,由片长和点长对所包保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日常时时管理和监管,确保“双减”工作落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