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远安县<正文

60余教育管理者共话教育财经管理 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理

发布时间: 2017-06-1909:56作者: 陈娟娟来源: 远安县教育局浏览量:

  为适应新常态,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理,防控财务风险,防止教育财务违纪违规, 616日下午,远安县教育局开展财务管理专题论坛活动,全县60余名校、园长及教育局机关干部参加论坛。 

  论坛上2位校长、1位园长及局机关计财股股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在财务管理及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就如何有效防控财务风险进行了系统论述,为在场60余名校、园长及机关工作人员上了生动一课。 

  此次论坛还采取了现场调查问卷的方式,采集了校、园长们有关财务风险防控中遇到的问题和形成的经验,就教育系统干部应如何严格执行财经纪律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该县教育局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工作,结合行业实际,针对系统财经这一关键、重点领域,制定系统内部审查机制,扎实开展督查、宣教等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财经文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