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凝心聚力 再谱华章 ——后港镇后港小学召开六年级毕业班教育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3-2116:19作者: 杨廷文 杨方英来源: 沙洋县后港镇后港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六年级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和督导,提升各科教师教育和管理能力。320日下午5:20,沙洋县后港小学在学校录播室召开六年级毕业班教育教学交流会。会议由教导处杨方英同志主持,六年级各科科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方英同志首先解读了毕业班综合评价工作方案,对各班前期的班级管理、各学科的教育教学以及各班级特色活动的开展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近期毕业班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具体要求。各班主任及学科教师代表就目前学生学习、心理等状况进行了分析,相互交流了教学及管理经验,一致表示不辜负领导的重托和希望,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教学副校长王清华同志强调:毕业班是学校的窗口班级,是全校的形象,大家一定要鼓足干劲,克服困难,相互协调配合,借沙洋县“练兵提能 兴教强县”东风,共同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再摘本年度沙洋县教育质量评级优秀单位奖牌。要求大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培养信心和意志,促进学生健康发展;落实课堂教学,提高学生学科素养;丰富学生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素质。 

  此次教育教学交流活动,为毕业班教师提供了交流平台,有效促动互补共进;大家明确了工作方向,共定了工作目标;极大鼓舞了每位教师的工作热情,为该校再谱华章奠定了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