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汉大学杨小玲志愿服务队7年服务春运一线

发布时间: 2018-02-2616:06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在岗位上发光,为旅客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关爱,忘了自己,宽了心胸”是志愿队员内心的信条。 

  志愿奉献传温暖春运服务有我们江汉大学杨小玲志愿服务队在春运一线服务已有7年。今年春节前,近170名江大学子在汉口火车站和武昌火车站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至今天服务队队员返校上课,志愿服务总时长近5000小时,为南来北往数万名旅客的顺利返乡默默奉献。他们以充沛的精力迎接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乘客,他们以温暖的笑容感染每一位焦急无助的乘客。该活动也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中央财经频道的《第一时间》栏目进行了报道。 

  江大杨小玲志愿服务队助力“暖冬行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让旅客们回家路上倍感温暖与温馨。志愿活动培养了大学生的志愿精神,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年轻的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难得的平台。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返程客流高峰中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温暖广大旅客回家前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暖冬行动”是由团中央、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以及中国铁路总公司六大部门组成,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开展的暖心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