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山:安全疏散演练常态化

发布时间: 2024-01-1114:56作者: 陈兴阳 陈晓燕来源: 竹山县深河乡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师幼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险情发生时的自我保护能力。1月10日,竹山县深河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每月一次的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午休起床时间,校园里突然响了应急警报声,随着一阵急促的防控警报声,各班教师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就各位,用时1分24秒,13名教职工67名幼儿全部安全撤离到制定的疏散场地。  演练活动结束后老师对本次演练做了总结,回顾了活动的目的、危机情况下的应急方法、还给孩子们上了一节“应对突发事件安全教育课”、突出强调了“遇事要沉着冷静、积极应对、及时求助”等策略;随后进行了灭火器操作实战演练。  通过常态化开展疏散演练活动,提高师幼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能力、增强安全意识,夯实平安校园创建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