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保康中职:开展冰雪运动研学旅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709:48作者: 张德华来源: 保康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在青少年中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和技能,34日至5日,保康县中职学校分批组织300余名学生到襄阳横冲国际滑雪场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在横冲滑雪场举办开营仪式。该校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同学们通过户外滑雪全新研学形式,提高冰雪运动技能,培养自己的耐心和毅力,培养团队互助合作精神。 

  在教练和安全员指导下,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学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头盔、手套、滑板、手杖等滑雪装备,学习穿脱雪鞋,学习正确安全使用手杖、滑雪后正确收纳提抱滑雪板等基本知识。 

  同学们分组练习借助手杖推力平行滑行,掌握前合后分刹车、控制速度转弯等基本技能。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充分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的壮美,感受保康全域旅游事业取得的辉煌战果,同时在研学活动中学会生存生活,学会做人做事,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