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汉川麻河:献血传递温情 爱心向党献礼

发布时间: 2020-07-0317:50作者: 刘图彪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麻河镇中心初中浏览量:

  “今年是建党99年,我们献血就当是为建党献礼吧!”7月2日早上,大雨倾盆,也为能挡住汉川市麻河镇教师团队的献血热情。

 

  填写了献血信息表,采血化验,最后在专业医护人员的安排下进行献血。“前两天接到献血通知,我就开始在家调养身体,生怕自己的血液检验不合格。”该镇中心初中校长马静峰、凉亭小学校长刘志军经过填表、初筛检验、健康征询后带头走上了献血车。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师们拿着献血证明时,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为他们又一次为社会献出了爱心。

   

  一袋鲜血,传递的是生命,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汉川市麻河镇教师团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献血是爱的奉献,献血是真情的体现,为了让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让生命的色彩更绚烂地流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