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燃燃燃!2020年荆门市中心城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生联赛激情开幕

发布时间: 2020-11-1020:29作者: 刘凌芝来源: 荆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浏览量:

  鏖战荆城竞技风流,追风少年谁与争锋。11月10日下午,2020年荆门市中心城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生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月10日至15日的6天比赛中,将有12所学校24支小学生足球队的近三百名足球小将在绿茵场上角逐竞技。

  

  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绿茵场上奋力比拼。

  

  

  奔跑、传球、呐喊、射门……场上队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奋起激进的前锋、恪尽职守的后卫、沉着冷静的守门员;配合默契的进攻、跌倒后的站起、脸颊滚落的汗水,孩子们完美的诠释了体育精神。场外啦啦队助威声一声高过一声,激情被精彩的赛事迅速点燃。

  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标准的11人制足球比赛由两队各派10名球员与1名守门员,共22人在球场上对抗、防守进攻。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2个组别,以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五人制的比赛,最终角逐出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