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来凤:高平实验学校新建运动场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1-10-1209:56作者: 黄冬生来源: 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浏览量:



    “17班,加油!”“三大步上篮、进球,这个动作太漂亮了!”10月11日下午,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八年级三人制篮球赛在新篮球场举行,各班的啦啦队不停的加油助威。
 
 
    足球场上,踢球的同学满怀欣喜,热情高涨,在老师们指导下,努力训练。
 
 
    体育课上,同学们来到新建运动场,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健身操,感到特别兴奋。
 
 
    塑胶运动场内的人工草坪上,同学们或坐或站、或跑或跳,玩得十分开心。笔者看到,红绿相间、赏心悦目、布局合理的塑胶场地,为学生创造了舒适温馨的体育锻炼环境。
 
    “以前的水泥操场变成这么漂亮的运动场,课间活动、体育锻炼再也不怕跌倒了!”“现在上体育课比以前好多了,以前是晴天一身灰,跑步怕摔倒。”面对崭新的塑胶运动场,八年级学生向慈激动不已。
 
    据校长朱江介绍,为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体育运动场所,推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学校于今年6月初开工建设的塑胶运动场,现在开始使用。该项目总投资500多万元,历经近4个月的紧张施工,建起了标准足球场、塑胶田径场、5个塑胶篮球场以及多个排球场、羽毛球场,还有师生的健身场。为做好运动场地的维护保养,延长场地使用寿命,学校还制定了《高平实验学校运动场使用管理规定》。
 
    如今,400米的红色塑胶跑道,绕着绿草如茵的足球场,成了学校别样的“风景线”,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学校的办学品位,而且极大改善了学校体育教学及师生课间活动空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