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城乡送教手拉手 亲情帮扶心连心 武汉大学附属外语学校“名师送教”进侗乡

发布时间: 2022-06-0814:59作者: 涂晓璇来源: 恩施市芭蕉侗族乡民族初级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涂晓璇)6月8日,武汉大学附属外语学校专家团一行来到恩施市芭蕉侗族乡民族初级中学,开展“名师送教送研”活动,为乡村振兴共同体学校送温暖。

  当天,武汉大学附属外语学校专家团以名师送课、专家培训的方式,为芭蕉民族初级中学师生准备丰盛的“营养大餐”,两校教师采用“同课异构”互相交流教学方法,共同学习、研讨2022年义务教育语文、数学课程标准,取长补短、增长见识。

   

  武汉大学附属外语学校教师上示范课

   

  武汉大学附属外语学校专家为学生上励志教育课

  最后,武汉大学附属外语学校张芳老师还对芭蕉民族初级中学七年级同学进行励志讲座,通过游戏互动、武大精神宣讲为在场同学们树立目标,鼓励同学们做“弘毅”少年,用最美好的愿景书写成长赞歌。

  据悉,恩施市芭蕉民族初级中学是武汉大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学校之一,由武汉大学附属外语学校负责对芭蕉民族初级中学进行“一对一”线上、线下教育教学支援,实现教师资源共建共享,加强教育研训联动工作力度,推进信息化资源共建共享,共同做好城乡学校教育发展蓝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