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开设线上线下同步课堂

发布时间: 2022-11-2919:25作者: 董金华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请同学们打开课本,今天我们一起学习《从九一八事变到西安事变》,居家学习的同学,你们能听到老师的声音吗……”11月28日,钟祥市兰台中学八年级(12)班线上线下第一堂历史课开始了。教室里,班上54名学生全部“到齐”。只不过,有2名因疫情无法返校的学生,是通过直播网课的方式“出现”在课堂上的。确认直播音频设备运转正常,李卫东老师开始讲课,他担心网线另一端的学生上课时走神,于是不断抛出问题,和学生连麦互动。 

    

  进入11月份以来,学校受疫情影响,学校有50多名同学暂时无法返校,老师们把线下课程通过钉钉同步直播给未返校的学生,确保所有学生学习不掉队,同时,每个科任老师要给线上听课的学生同步布置作业,学生完成后把作业拍照上传给老师,老师要检查、批改、反馈,确保所有学生都能高质量的学习,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