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领导鼓干劲 开启新征程 掇刀区教育局领导深入掇刀石小学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3010:00作者: 赵雪琴 赵玉兰来源: 荆门市掇刀石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赵雪琴 赵玉兰)1月29日下午,掇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永丹率领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深入掇刀石小学指导开学准备工作。黎局长一行看到养正大道上,火红的灯笼和浓厚的春节氛围,期许2023年掇刀石小学将是红红火火的一年。

   

  随后,黎局长对掇刀石小学2023年新综合楼的竣工,旧楼的立面改造、教师办公室环境的提档升级、运动场的改造充满期待,2023年的掇刀石小学必将是旧貌换新颜的一年,更是全体教师幸福感爆棚的一年。同时也希望掇刀石小学全体教职员工接续奋斗,2023年继续在内涵发展、特色创建、文化品牌传承下功夫,为掇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日,该校还召开了管理团队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对开学筹备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进行了精密地安排部署,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