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疾病知识进课堂 护航青春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3-1315:57作者: 田兴无来源: 宣恩县万寨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田兴无 魏奎)3月13日下午,宣恩县万寨乡卫生院走进万寨中学开展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为全体师生带来“肺结核”相关健康知识讲座。

    

  主讲医生为师生讲解了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和相关症状、学校结核病疫情及特点、如何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身边同学得了结核病应如何应对、国家现有结核病治疗政策等,讲座现场师生反响热烈。  

  “本次讲座,让我掌握了科学的传染病预防知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了自我防范的意识和能力,促进我们健康成长。”该校学生米明杰如是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