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保护母亲河 珍惜水资源

发布时间: 2023-03-2214:01作者: 刘东 邱玉坤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来临之际,321日,竹山县麻家渡镇初级中学开展“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净滩社会实践活动,倡导大家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让家乡的天更蓝、水更绿

 

  节水护水,你我同行。活动中,红领巾志愿服务小分队相互合作,利用钳子、编织袋等工具拾捡营盘河滨河停车场附近河段的白色垃圾、固体垃圾和废弃物,打捞河内漂浮垃圾,经过“河小青”们近两小时努力,河滩垃圾得以清除,还河滩一片净土,还河流清洁容颜。队员们纷纷表示,从节约一点滴做起,自觉养成计划用水、节约用水、重复用水的良好习惯,并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节水惜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市民个人的自觉行动,共同建设碧水家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