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县特校开展送教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保康特校开展“行走在大山里的课堂”送教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516:16作者: 张加荣来源: 保康县特殊教育学校浏览量:

  4月27日,保康社会爱心人士何立玲和韩英女士随同保康县特殊教育学校“行走在大山里的课堂”送教上门志愿服务队一起上门送教,为困难残疾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每到一处,何立玲和韩英女士都会深入了解家庭情况,亲切地与孩子互动交流,鼓励孩子加强锻炼,激励家长积极生活。家住升石坪村的凤邑有精神疾病,经常在房前屋后、山间地头跑和窜,脸上布满了或深或浅的疤痕,爷爷奶奶年迈且智力弱,母亲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已出走,为了照顾两老一小,父亲不得不居家。“这个家太不容易了!”韩英流着泪说,“下次再来时,我要给他们二老买些合身的衣服来。”行至宦家坪村小魏家,当看到简陋零乱的房屋、父女俩相依为命的生活状态时,两位女士又一次热泪盈眶,不断地商议着要为他们家做点儿什么……

   

  何立玲和韩英女士是保康特校“行走在大山里的课堂”送教上门志愿服务队的骨干成员,她们曾多次陪同送教。何立玲从学校成立九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当志愿者教师,先后荣获“襄阳好人”“保康最美志愿者”等称号。韩英曾多次为全校学生量身定制学生装、运动鞋,为困难学生购买零食果品等。她说:“向他人行善,就是为自己积德。”她们用行动传递真情,用奉献书写大爱,用双手传播时代正能量,用真情书写着一个又一个暖人故事。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