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迎检查 促发展 房县教育局深入中坝乡中坝学校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0615:52作者: 万姣来源: 房县中坝学校浏览量:

  为了确保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9月6日,房县教育局规划发展办公室及学生资助中心一行莅临中坝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中坝中心学校校长王德波和中坝学校校长任文君的陪同下就学校开学条件保障、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安全管理、食品安全和校园卫生等进行全面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校园环境、学校操场、学生食堂、食品储备室等场所,并重点关注、了解学校场地的开发利用及管理情况。

  随后,听取了该校校长任文君的开学工作汇报,查看了学校工作计划、特色教学、师德师风、安全管理等各方面的资料。其后,在中心校校长毛涛的陪同下,检查组实地走访了章湾、麦浪两个教学点以及中心幼儿园,针对教学点和幼儿园目前的工作实施成效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询问。彭局长对学校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对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的推进工作给出了建议。

  中坝学校将将以此次开学检查为契机,继续坚持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不断完善开学后的各项工作,强责任、硬管理、重实效,努力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继续秉承踏实求新的工作态度,上下一心、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为中坝教育的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