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县高级中学举办2024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24-03-2811:01作者: 木超 李秋润 刘涵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南漳县高级中学浏览量:

  3月26日,南漳县高级中学举行“青春向党,音为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决赛,经过层层选拔的19名选手齐聚操场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以“展现美丽自我,打造音乐梦想”为主题,旨在提升学生艺术欣赏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选手们激情四溢,用歌声诠释青春,让观众深受感染。经过激烈的角逐,校园十佳歌手脱颖而出。

   

  学校党委书记刘道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携其他校领导为优胜选手颁奖。副校长胡文军更是登台献唱,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充分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改革的成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