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城区第七届阳光宝贝表扬大会暨六一文艺汇演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2909:48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28日,由十堰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妇联主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23年十堰市城区第七届阳光宝贝表扬大会暨六一文艺汇演在十堰市妇幼保健院举行,让参加活动的幼儿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十堰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妇联和市妇幼保健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杰向所有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大家介绍了市妇幼保健院建院44年以来的历史和成就,希望社会各界共同担负起培育祖国花朵的重任,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生活,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十堰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妇联、市妇幼保健院和各幼儿园的相关领导为获得“阳光宝贝奖”、“最佳个性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以及2023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尹俊英、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杰共同为市妇幼保健院母子安康幸福工程揭牌。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 2019-2030 )》目标,广泛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家长科学育儿的健康意识,进一步营造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推进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妇联决定联合举办2023年十堰城区第七届“阳光宝贝”评选活动。活动设置了分园初检、集中复检、才艺表演等四个环节。全市100余家幼儿园参与到活动中,近3000名儿童通过了初检,近270名儿童通过了复评,最终104名儿童参加决赛。评选出了“阳光宝贝奖”“最佳个性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各10名。 

 

  在随后举行的庆“六一”文艺汇演中,来自市柳林幼儿园、市商务局幼儿园、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和市苗苗幼儿园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歌舞剧《木兰辞》、诗朗诵《我的国、我的家》、舞蹈《希望的稻田》等一个个节目,向大家展示了幼儿们活泼开朗和可爱童真的一面,也展现了近年来十堰市学前教育将爱党爱国和传统文化融入游戏活动,从小将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根植于幼儿内心的优良成果。

  整场活动通过十堰教育电视台视频号、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同步直播,十堰教育电视台蓝博湾少儿栏目组的小记者还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实地探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