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践行十九大精神 武昌理工学院155名大学生徒步11公里 体验“长征”艰辛 磨练大学生意志

发布时间: 2017-11-2110:56作者: 王鸿燕 邹朱子悦 刘明杨来源: 武昌理工学院浏览量:

       

 

 

  铭记十九大精神徒步征程踏出少年豪情1119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团委开展了冬季徒步活动,155名大学生从学校徒步往返光谷韵湖公园路程共11公里 

  该校商学院团委书记吴海波介绍活动旨在践行十九大精神让大学生体验长征艰辛磨练大学生意志力提高身体素质同时增强各部门的凝聚力 

  19日早晨寒风凛冽参加此次徒步的同学在840分陆续到达商学院门口集合在出发之前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一伦有条不紊地介绍这次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活动还专门组成七人自行车车队来保护此次出行的安全当日上午9点左右商学院一百五十多人的队伍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一路上,150多人的队伍整齐有序其乐融融历经两个小时到达了目的地韵湖公园在到达目的地后他们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并组织了趣味小游戏以此来活跃气氛在自由活动时间除了传统的萝卜蹲”,大家还一起玩起了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引得路人驻足捧腹大笑实力为这群活力的年轻人call”。 

  此次徒步活动共进行了八小时该校商学院学生赵海丹说道:“此次活动大家踊跃参与天气虽然冷但大家的热情却十分高涨。”她表示虽然我们今天走的路不能与红军当年的长征路相比但是我们已经真切的体会到长征的艰辛。” 

  该校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一伦说道:“我认为这样的徒步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方面可以让我们亲身体会到红军长征的艰辛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