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蒿坪镇九年制学校:徒步美丽蒿坪,见证家乡巨变

发布时间: 2019-05-0509:37作者: 王勇来源: 丹江口市蒿坪镇九年制学校浏览量:

  4月30日,丹江口市蒿坪镇九年制学校政教处组织学校全体学生开展了以“磨练意志、培养毅力、锻炼体魄、快乐行走”为主题的远足踏青活动。

  活动前期,该校政教处进行了精心策划,多次踩点,确定路线,制定方案,并召开了筹备工作会。

  上午7点40分的校园红旗招展,该校刘海波校长做了出发前的动员讲话,他要求学生以这次远足活动为契机,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培养吃苦精神,强化集体意识,战胜自我,勇往直前,并强调了远足活动中的注意事项。

   

  “远足活动正式开始”,全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春光,迎着朝阳,浩浩荡荡朝目的地进发。远足途中,同学们精神抖擞,时而欢歌笑语,时而口号嘹亮,尽显青春的蓬勃与朝气。

   

   

  到达目的地程家沟水库,教师和学生们席地而坐,其乐融融。经过半小时的短暂休整,同学们踏上了返校的征途。返程途中,很多同学体力不支,双脚磨出了水泡却依然在同伴的搀扶下执着坚持到最后。上午11点30分,全体师生安全返回了校园,远足活动圆满结束。虽然每一位学生红扑扑的脸蛋上都写满了倦意,但眼睛里却闪烁着青春的光芒。

  据悉,该校每年春季都会组织远足活动,目的就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次磨练意志、挑战自我、熔铸团队的机会,增强学生的合作和团队意识,培养学生自强不息、坚持不懈的精神,塑造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同时也见证了家乡的巨大变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