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聚焦研讨,智慧碰撞,共同提高 ——远安县航天幼儿园集团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315:44作者: 雷世敏 张金钰来源: 远安县河口乡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开展幼儿园各项活动,给教师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合作、探究的平台,促进幼儿园校园文化再上一个新台阶,使幼儿园在专业道路上不断成长,3月12日,远安县航天幼儿园集团园教学研讨活动在远安县河口乡中心幼儿园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有幸邀请了远安县教研师训中心杨主任、幼教教研员胡晓霞以及城区学校两名体育教师,为老师们带来了新的教学方法及指导。

  

  大家共同围绕集团园文化的打造,从办园理念、课程设置、区域活动、户外运动、绘本阅读、特色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大家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思想的火花不断地碰撞。研讨结束后,幼教教研员胡晓霞老师分别对提出的"圆梦"文化进行了指导和总结,她强调:河口乡中心幼儿园要发挥自身的办园优势,不断总结经验,和集团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学无止境、研无止境”, 通过搭建这样一个互相学习、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交流学习平台,既促进了幼儿园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激励了教师不断探索及互助学习研究的热情,也真正实现了集团园之间“学习中交流,交流中提高”的共同目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