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西:涧池乡第二幼儿园举办生活自理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4-2312:06作者: 杨苗苗 徐晓来源: 涧池乡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叠衣服、叠被子、整理玩具和书包……,4月19日上午,涧池乡第二幼儿园举办“生活小达人  劳动显身手”生活自理能力比赛。

  小朋友们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孩子们比赛叠衣服、叠被子、整理书包等。听到“开始”口令后迅速行动,他们神情专注,有条不紊,其他小伙伴们为参赛队友大声喊起“加油”,完成任务后还高兴地拍起了小手。通过此次叠被子、叠衣服、整理书包等劳动大比,孩子们纷纷表示,“现在长大了,马上要成为一名小学生,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中的一些事,我们都应该自己独立的完成,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小学生。”

   

   

  学会生活自理,培养劳动意识和动手能力是幼小衔接发展的第一步,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幼儿园入学准备教育指导要点》,为幼儿更好地适应小学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