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长阳:第一幼儿园举行“悦童年 慧成长” 庆六一暨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6-0117:27作者: 倪娜来源: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第一幼儿园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培养幼儿的艺术素养,促进幼小科学衔接,为幼儿的全面发展搭建平台,展示第一幼儿园全体师幼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保教工作成果,进一步增进亲子间的交流与互动,5月31日晚,第一幼儿园在清江古城剧院举行了以“悦童年 慧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暨大班毕业典礼。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书记、园长李爱华致辞,她给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并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孩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肯定和慰问,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幼儿园发展的社会人士和家长表示最诚挚的谢意。随后,学前教育集团园长曹卫红和副园长向芳艳为50名“优秀家长”颁发荣誉证书,李爱华和三名研修组长为50名“一幼之星”颁发奖状。

   

  幼儿代表陈诗涵用稚嫩的童声讲述着三年来的成长与蜕变,每一句话都蕴含着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和对幼儿园的不舍之情。

   

  大四班李夏茉家长用最质朴的语言从对孩子入园前的焦虑,到入园后的放心和信任以及孩子好习惯的养成和身心健康的不断发展等方面娓娓道来,感谢老师和幼儿园三年的辛苦与付出。

  大一班教师邹禹深情讲述着触动内心温暖的那些事儿,和孩子们相处三年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今后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茁壮成长!

   

   

   

  随着五位小主持人的闪亮登场,精彩纷呈的主题表演正式开启。小朋友们身着漂亮的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爸爸妈妈、小伙伴们一起在舞台上载歌载舞。观众席里掌声连连、笑声阵阵,整个剧院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最后,全体大班幼儿深情唱起《毕业歌》,道出对伙伴、老师和幼儿园的留恋之情,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