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快乐足球 悦动童年 ——市幼儿园举行第三届幼儿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3-06-0818:40作者: 陶林 王晓莉来源: 丹江口市幼儿园浏览量:

  6月8日,丹江口市幼儿园第三届幼儿足球联赛正式启动,孩子们穿上队服,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演绎一场精彩的赛事。

   

  赛场上的足球小将们奋力拼搏,“过人带球——假动作甩掉对手——传球给队友——射门——进球”,坚强、自信、勇敢、协作精神都令在场的观众们拍手称赞。比赛中孩子们灵活运用了防守、进攻、合作的技能。累了,继续跑;跌倒了,爬起来。小小的身体迸发着大大的能量。

   

  作为省级示范园,该园以“快乐”为宗旨,有计划地开展足球游戏、教学活动、主题活动、特色活动等,将踩球、荡球、一步一带等技巧融入游戏之中,让幼儿在快乐的活动氛围中感受足球课程的魅力,“快乐”地学习各种足球知识与技能。“今后,我园将会继续以《指南》为指导,秉承幼儿快乐足球的核心理念,不断为幼儿创设健康、快乐、自律、自信玩足球的氛围,让市幼儿园的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丹江口市幼儿园园长戴琴表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