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武当山:2023年小学生足球联赛在东风精铸学校开赛

发布时间: 2023-04-1710:40作者: 张根富 钟文娟 胡刚来源: 武当山东风精铸学校浏览量:

  417日,武当山特区2023年小学生足球联赛在东风精铸学校拉开帷幕。 

 

  绿茵场上,东风精铸学校足球队正对战太极湖学校足球队,控球、传球、防守、射门……队员们以拼搏的姿态、顽强的意志默契配合、激烈争夺,使出浑身解数,只为拿下首场揭幕战的胜利。场上裁判员指令规范、判罚准确,场外教练调整战术、鼓舞士气。观赛场上,欢呼声、加油声、喝彩声,声声沸腾,不绝于耳! 

  

  本次比赛由武当山特区教育局、文化旅游局主办,东风精铸学校承办。共有来自东风精铸学校、太极湖学校、草店小学、杨家畈中心小学、溜西门小学5支球队参加比赛。联赛采用单循环比赛方式,将在两天半时间内进行10场比赛。联赛组委会将对前三名球队及体育顽强拼搏奖和道德风尚奖给予奖励。 

 

  近年来,武当山特区东风精铸学校以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为出发点,大力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获得武当山特区小学生足球联赛冠亚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