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以学增智 以言提能 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6-0907:57作者: 杜梦洁 王东红来源: 沙洋县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6月8日晚6时30分,沙洋县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在平湖夜校学习时间开展了教师讲故事比赛。以学增智,以言提能,促进教师真正掌握看家本领。

   

  比赛开始了,教师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盛的宴。马洁娣老师的故事引人入胜,她一人分饰多角,用抑扬顿挫、变换自如的语言演绎了故事里的不同人物;杜梦洁老师用童趣的语言和形象的肢体语言把故事的情境活灵活现的展现在大家面前......通过紧张的角逐,最终马洁娣、杜梦洁斩获一等奖,林金莉、谢冼君、徐悦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全园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展示自我的平台。全面提高了青年教师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和掌控能力,为今后的语言教学活动夯实了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