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掇刀石幼儿园迎接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3-1213:01作者: 贺贝贝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掇刀石幼儿园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由钟祥市教育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掇刀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的陪同下对掇刀石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了“交叉互检”。

   

  检查组务求实效,深入食堂,对主体责任落实、加工制作、环境卫生等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对食堂的消毒流程、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有害生物防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管控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

   

  通过现场查看和资料查验,检查组对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幼儿园食堂管理细节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