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县人大深入思源实验学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218:25作者: 韩昌贵 聂会宁来源: 竹溪县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3月12日下午,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秉勇带队深入竹溪县思源实验学校检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忠良陪同。

   

  唐秉勇一行深入食堂库房、消毒间、操作间、留样室、粮油储藏间、学生餐厅等重点区域,对校园主体责任落实、食堂环境卫生、进货渠道、索证索票、食品留样、食堂用水安全、加工制作规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唐秉勇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毫不懈怠地做好食品原料清库、不合格食品原料清零、设备设施清洗消毒保洁等“三清”工作,把防鼠(虫)等“三防”设施坚决落实到位,全面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要求,做实做细相关记录,确保可追根溯源,保障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下一步,学校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责任心,持续推进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及食品安全管理办法,明确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工作职责,落实食品安全制度、原料采购和贮存、从业人员健康和培训、餐具清洁消毒、操作间环境等,定期开展自检自查自改,全面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切实守护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