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亲子同步 寻找春天的足迹

发布时间: 2024-03-1810:15作者: 屈亚男 尚小雪 王梦雨来源: 丹江口市沧浪明珠幼儿园浏览量: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正是踏春好时节,为了让孩子们亲近自然、感受春天的魅力,同时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3月16日,丹江口市沧浪明珠幼儿园组织开展“亲子寻春”户外实践活动。

   

  当日上午8点30分,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兴高采烈地踏上了寻春的旅程。到达目的地后,家长和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各种户外活动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分组制作“关爱自然温馨提示”牌,将自己的创意与关爱融入其中,随后固定在相应的位置,提醒大家共同保护这片美丽的自然环境。

   

  植树小能手们则以小组为单位,共同挖坑、育苗、浇水、施肥,种植小树苗,为春天的自然增添了一抹新绿。

   

  午后,阳光明媚,孩子们在大草坪上围成圆圈,律动游戏“圆圈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亲子游戏“踩气球”和“零食大作战”更是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与孩子们一同享受游戏的乐趣。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亲子间的紧密度和默契。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了团队合作和分享,家长们则在陪伴中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成长与变化。活动最后,大家一起整理“战场”,清理垃圾,将欢声笑语留在了春天的大自然。

   

  这次“亲子寻春”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更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与自然的魅力。相信在沧浪明珠幼儿园培育下,家园同育,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