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少年宫圆了农村娃儿的足球梦

发布时间: 2016-12-0912:15作者: 张金君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讲解足球技巧

 

  开心训练

 

  指导踢球

 

  自主练习

 

  足球联赛获奖合影

  为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8日下午,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少年宫三、四、五年级学生齐聚学校绿茵场,分别进行校园足球训练。他们时而奔跑,时而呐喊,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两年来,该校通过扎实的足球训练,使得校园足球不断进步,球艺不断提高,在今年的“丹江口市第二届中小学足球联赛”中,是唯一一所进入决赛的乡镇学校。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又利用每周四下午,邀请“水都一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教练对学生进行专业的足球训练。孩子们在教练的指挥下,踩球、运球、绕杆、传球……有模有样,他们尽情地跑着,跳着,开心地笑着,玩着……他们在游戏与对抗中,感受足球的魅力。草坪上的奔跑,书写孩子们真实的声音。足球在脚下的任意驰骋,让他们享受了足球带来的快乐。足球也许不会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明星,但是通过足球,可以让他们懂得合作的意义,练就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成就健康、勇敢的性格。

  相信有学校领导的统筹规划,有专业足球教练悉心教导,还有家长们的全力支持和配合,孩子们一定能在凉水河镇小学这片沃土上实现自己的足球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