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柳林乡校园安全工作再出新举措

发布时间: 2018-01-0912:00作者: 汪汉国来源: 汪汉国浏览量:

   柳林乡校园安全工作再出新举措

  (通讯员汪汉国报道)黄梅县柳林乡中心学校积极应对低温雨雪的极端天气形势,于1月8日下午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期末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按照宣传到位,告知书签到位,值班到位开展工作,会后,各校、园迅续迅速打印发放致家长学生的安全告知书,完善了发放手续;加强值班管理,确保政令畅通;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尤其是低温雨雪天气发生时的上下学、乘坐校车、取暖(如烤火要注意通风换气)等;加强校车管理,一是书面告知驾驶员,完善告知手续,二是极端天气发生时校车停运,幼儿园学生放假,小学学生由家长步行接送;加强消防宣传,对冬季森林防火,春节期间放鞭炮讲清注意事项;加强安全课的教学,帮助学生学会逃生自救能力,确保安全零事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