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远离毒品 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6-2609:13作者: 郑玉宝来源: 郧阳区一中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切实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6月25日,十堰市郧阳区公安局深入区一中,积极开展“健康生活,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两千余名师生齐聚升旗广场,聆听了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罗锦有主席主讲的禁毒宣传讲座,介绍国家禁毒的法律法规,认识到毒品带来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毒拒毒。 

  郧阳区公安局民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学生们讲授毒品概念、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向学生讲明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各种危害,警示在校学生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强化自我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在当天的活动中,该校禁毒志愿者带领广大师生进行了集体宣誓,倡议全体师生遵纪守法,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倡导“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的美好愿望,真正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局面。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