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战高温 斗酷暑 大坝中学田径队积极备战省运会

发布时间: 2018-07-2016:14作者: 晏根合来源: 丹江口大坝中学浏览量:

  

    炎炎夏日,气温持续升高,而对于备战省运会的丹江口市大坝中学参赛运动员们来说,这个暑假,很辛苦,但也很充实,也很快乐。

  据悉湖北省第十五届全省运动会将于10月8日在黄石开幕,大坝中学的13名运动员将参加羽毛球、田径等项目的比赛。其中有在2018年湖北省“协会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宜都站)中,勇夺女子12—13岁组个人单打冠军杨涵越,有在十堰市第九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以53秒16的成绩打破了保持37年之久的女子4*100米女子接力纪录的获得者刘正汇、陈红雨、刘光洁、胡蕾。为了在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这些运动员们放弃暑假,他们战高温、斗酷暑,每天坚持训练。他们在教练员的计划与安排下,刻苦训练,认真反复的做好每一个动作,练好每一天。

  “我心中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在省运会上能够拿到奖牌,为学校争光、为丹江口市争光、为十堰市争光。现在热点累点我不怕,为了我的梦想而坚持。”运动员刘光洁说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