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 十堰市郧阳区一中全体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8-1010:14作者: 郑玉宝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一中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创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行动快的干部队伍,郧阳区一中于8月7对全校30多名中层以上干部进行集中整训,整训期间,该校组织全体干部到区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直观、生动、深刻的现场体验,让干部们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领会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通过聆听展厅讲解、观看图文展览和视频展播,大家对近年来反腐倡廉建设的举措和成果有了进一步了解,特别是一些发生在身边的贪腐案例,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洗涤,心灵上受到震撼。

  参观结束后,所有干部一致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今后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警钟长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