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南化塘镇开展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18-09-1914:43作者: 孙志轶来源: 南化塘镇金叶希望小学浏览量:

  自9月12日以来,郧阳区南化塘镇安全排查组(镇政府与派出所、食药所、中心学校联合组成),深入全镇各个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全面面细致的安全大排查,确保平安校园。

  9月18日,检查组一行来到南化塘镇金叶希望小学,通过全面细致的“五个”查看:一是查看周边环境。走访调查群众,询问师生,实地排查等;二是查看学校消防器材、用电设备、体育场地器材、实验用品和器材、食堂和宿舍设施设备等安全状况;三是查看食品安全。从食品入口、储存、加工、试餐、陪餐、留样到学生胃里的每一个细节的安全情况;四是查看学校安全管理。查看学校安全管理精细化、常态化、责任化,学校与各个处室、班主任、课任教师的安全责任状和班主任与学生家长的安全责任状;五是查各类安全档案,看演练。查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火、防诈骗、防踩踏、学生出入、校内外安全、校保安队巡逻等措施及活动情况和学校监控全覆盖情况,看防暴演练。

  检查组一行通过全面细致的“五个”查看,充分肯定金叶小学安全工作全面细致,扎实有效,并建议该校增加监控设备,确保校园地面、空中都能全覆盖,强调了警钟长鸣,有的放矢,安全根植于心,从源头杜绝事故的发生,创建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

   

  看防暴演练

   

  详查安保器材

   

  详查监控运行情况

   

  详查消防器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