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思源学校举办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4-1008:27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4月9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丹江口思源学校一楼小会议室座无虚席,全校34个班级的安全信息员参加学校参加安全信息员培训班培活动。强化安全切块管理,实施班级网格化安全管理,促进校园安全工作。思源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安全办负责人参加。

  在培训会上,该校校长黄太成介绍了设立校园安全员的重大意义,要求班级安全员要多观察身边的师生安全 。副校长姚丹平重点强调了校园班级安全员职责,要求安全员做好班级学生安全的看护工作 。注重提醒师生日常安全言行,做文明师生。一是加强师生外出安全、集会活动安全、劳动安全等常见安全活动问题,做到活动安排布置到位,安全讲解到位,记载到位。二是要多看、多想、多思考、提醒班级校园安全管理问题。及时发现校园安全问题,及时报告。多思考校园安全管理漏洞。多提醒学校安全管理问题。三是要建立班级安全员记载制度。每日登记班级安全事项,记录班级安全隐患,定期召开安全会议,及时查漏班级校园安全隐患。安全提出了安全信息员工作职责,强化工作制度。

   

  思源学校注重校园安全管理,把校园安全作为重要工作抓落实。每个班级设立2名班级安全员,制定了安全信息员实施办法,实行安全员班级网格化制度,安全员起到了随时发现提醒校园安全,保障校园安全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