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六里坪协作区举行复习课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615:57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切实提高复习的实效性,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打造高效的复习课堂,提高课堂复习效益,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月16日,丹江口市六里坪教育协作区复习课专题研讨活动在官山镇九年制学校拉开序幕,三十多位观课教师观摩学习。

   

  六里坪教育协作区由六里坪镇、官山镇、均县镇学校组成,官山镇九年制学校承担英语复习课研讨。来自三镇学校的英语老师分别根据自己复习教学心得认真设计教学流程,精准制定教学目标,力求让学生最大限度从系统归纳整理形成结构化知识。官山镇教师秦含馨的《宾语从句语法专题》着眼于初中英语语法的纵横向归类,作语法知识的系统整体综合,突出归类整理的复习课特点;六里坪中学王凤《Units5——6》,主要由单词入手,进而延伸至句子、阅读,旨在查漏补缺。

  课后,老师们围坐在一起,共同探讨如何驾驭复习型课堂的教学工作,每一位教师交流了复习经验,谈了复习计划。大家一致认为,搞好复习“要制定详实的复习计划,规划好复习进度,梳理好知识短板,把时间还给学生,教师做好引导。”

   

  据悉,该协作区复习课专题研讨活动其他学科将于本周内分别六里坪镇、均县镇举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