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十里牌小学女足小将出征“菁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大赛斩获季军

发布时间: 2019-05-2113:02作者: 王光兴 赵金国 陈艳华来源: 荆门十里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5月18日,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青少年足球联赛U12组别女子八人制比赛在苏州举行。荆门市十里牌小学余鑫楠、黄若涵、高沁怡、赵彦晴四名小队员入选湖北队主力参赛,余鑫楠作为队长,率领湖北队斩获季军。

   

  十里牌小学四名主力队员在大赛中尽展风采,黄若涵打进1球,队长余鑫楠打进8粒进球,并被授予“玫瑰之星”荣誉称号。本次“菁英杯”比赛为期7天,在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7支运动队、300余名足球小将参加了本次角逐。小组赛中,湖北队迎惠州、战湛江、决山东,凭借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默契的配合,三场比赛均以较大比分取胜,居小组第一出线。决赛中,面对实力超群的江苏女足、琼中女足、陕西女足,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为湖北捧回季军奖杯。

   

  在新样态学校建设中,学校通过整体构建“十里”课程体系,将校园足球纳入“健·勇”课程群,以学校球队为依托,以足球课堂为阵地,以校园联赛及特色活动为载体,全力打造精彩纷呈的足球文化,全面提升校园足球水平。

   

  2017年,十里牌小学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先后为湖北省女子足球队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成为湖北省女子足球队后备人才培养基地。今年4月,该校又有杨欣钰、马鹤芋两名队员成功入选湖北省U12女子足球队。学校不愧于培养体育人才的摇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