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茅箭区实验学校: 情暖中秋 关爱留守学生

发布时间: 2020-09-3015:42作者: 靳书敏来源: 十堰市茅箭区实验学校浏览量: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茅箭区实验学校为留守学生们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吃着学校特意准备的月饼等小零食,老师介绍了中秋节的来历、习俗和有关中秋的古诗词,让大家了解中秋文化。在这浓浓的节日氛围里,老师给留守学生的父母打了亲情电话,通过视频连线让孩子们一解相思之情。 

   

  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专职教师为留守学生上了一堂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让孩子们知道如何守护自己的身心健康,同时希望他们广泛培养兴趣爱好,开阔视野,清楚自己的人生定位。 

   

  学校举办的这场充满温情的座谈会,让留守学生的心在这个凉风习习的秋日充满了暖意。茅箭区实验学校八(4)班易梦琳表示,一定会拿回属于自己的骄傲,去回报父母,回报学校,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 

   

  茅箭区实验学校团委书记王晓菲说,学校团委以座谈会的方式来关爱这些留守学生,使他们明白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虽然父母常年不在身边关爱他们,但是也有我们学校的老师时刻关注着他们的成长,希望他们能够成为健康向上,自信阳光的好少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