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小溪塔三小表彰 “红领巾爱环保”优秀创意者

发布时间: 2021-03-1516:14作者: 金钟霖 张晓宏来源: 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办事处第三完全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金钟霖 张晓宏)2021年3月15日,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办事处第三完全小学利用早上升旗仪式时间表彰了在寒假“红领巾爱环保”实践活动中优秀创意环保作品和创意宣传视频的51名同学。

   

  “红领巾爱环保”寒假实践活动颁奖仪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小溪塔三小开展了“红领巾爱环保”寒假实践活动。此项活动通过垃圾分类家庭宣讲、拍摄垃圾分类创意宣传短视频、环保小制作、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等形式,来促进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的养成和巩固,让全体学生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而健康有意义的寒假。

   

  “红领巾爱环保”寒假实践活动

  开学后,该校政教处经过认真的评选,决定对51名创意环保作品和创意宣传视频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据政教处反映,此项活动的开展开阔了学生思维,提高了他们的创造力,同学们在享受劳动快乐的同时,也增强了环保意识。

   

  “红领巾爱环保”寒假实践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