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妙思巧手 变废为宝 ——白杨坪九年制学校开展“ 妙思巧手 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15:56作者: 刘军来源: 丹江口市白杨坪林区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和激发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设计能。6月1日,丹江口市白杨坪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妙思巧手,变废为宝”环保手工制作展览活动。

   

  在手工制作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利用日常生活中废弃的可回收物一次性纸杯、矿泉水瓶、饮料瓶、洗发水空瓶等旧物,通过巧妙的制作,旧物换新颜,让这些生活废品迎来了一次华丽的“变身”,制作成精美的手工,变成心爱的玩具,变成一件件优秀的作品,孩子们利用不同的废旧物品,想象、组合、尝试,体验变废为宝的乐趣。大家对自己制作的作品爱不释手,让在现场的家长惊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通过本次“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创造思维、动手能力,还增强了他们废旧物品再利用的意识,达到宣传节能环保、倡导低碳绿色生活的目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