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华福教师之星”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 2021-05-0611:03作者: 叶会明 陈铭 李佳欣来源: 汉川市华中师大一附中福星学校浏览量:

  “他关爱学生育桃李,春风化雨培英才;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做“四有”教师;他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为祖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他就是华福学校的郭笛老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深化教师队伍建设,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充分展现全校教师队伍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4月29日,汉川市华中师大一附中福星学校举行第一届“华福教师之星”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国梦为时代主题,通过开展“华福教师之星”评选活动,大力宣传和表彰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群众公认、学生爱戴、有责任担当和感人故事的教师楷模,在全校掀起学习“华福教师之星”的热潮,为广大教师树立身边榜样,引导更多的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助推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会上赵飞马校长首先祝贺了此次荣获首届华福之星的教师,他表示:汪国荣老师任劳任怨,郭笛老师刻苦钻研,张仁义老师老骥伏枥,董晓云老师后生可畏,他希望学校老师们珍惜荣誉,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教师育人的使命,再接再励,为把学校打造成为中国乡村基础教育的领航学校再立新功!

   

  教师之星,立德树人。此次举办的“华福教师之星”评选活动是为了选树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榜样,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教学互动,融洽师生关系,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书育人事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